2023 09/09 08:50:23
来源:新华网

北京链家携手辽宁多所高校助毕业生就业

字体:

  新华网沈阳9月8日电 北京链家重点面向东北三省吸纳人才,今年以来携手沈阳城市学院、辽宁科技大学、大连工业大学、鞍山师范学院等辽宁多所高校,开展校园就业宣讲会和就业双选会。据了解,北京链家今年对外释放6000多个房产经纪人岗位,其中3000多个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开放。

  北京链家采取多种形式全力促进合作院校毕业生就业。公司与沈阳城市学院、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等16所院校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,为广大学生打造实习平台,并在实习期举办岗前培训,涵盖房地产基础知识、行业发展形势、商务礼仪、职业素养等内容。北京链家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、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等院校开展模拟求职大赛,帮助学生提升简历制作、面试、职业规划等能力。今年3月以来,沈阳工学院、渤海大学、鞍山师范学院等全国18所院校相继深入北京链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,实地考察工作环境,并就需求岗位、人才培养、发展空间等进行深入交流。

  辽宁省鞍山师范学院管理学院参观北京链家培训基地(受访单位供图)

  前不久,鞍山师范学院管理学院来到北京链家参观培训基地。该学院副院长吴浩表示,此次实地调研加深了学校对房产经纪行业的认知,提升了择业适配度,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,更好地实现毕业生和企业的双向奔赴。

  与此同时,为切实解决高校毕业生初入社会面临的租房居住难题,北京链家自6月12日起向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及2022年毕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推出“毕业租房 佣金减半”专属福利。今年以来,北京链家已为近1800名高校毕业生提供佣金优惠,为他们节省超过560万的租房支出。

  北京链家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曾晶表示,希望通过全生命周期的培养体系和不断完善的福利待遇,引进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,在帮助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同时,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,为行业带来更多新变化、新气象。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刘舒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