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04/13 09:08:04
来源:辽宁日报

第19届沈阳家博会春季展开幕

字体:

  4月12日,第19届中国·沈阳国际家博会春季展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开幕。展会为期3天,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,设置七大展馆,共有1000余家企业参展,开幕式当天约10万人次参观展会。

  本届家博会囊括了家具、定制家居、陶瓷卫浴、顶墙集成、人造板材、五金配件等家居装饰装修材料及家具生产原辅材料、木工机械上下游的全部品类,是中国北方家居业规模最大、品类最全的展会。

  本届展会将继续打造家居+文化+艺术+商业特色IP赋能,举行“2024春季Design邀请展”和“创艺非凡,别出心裁——家具设计制作技能展演”。邀请鲁迅美术学院、东北大学、东北林业大学等8所高校展示设计作品并开展家具设计制作技能现场展演活动,促进产学研交流合作。展会同期还将举办“饰颜”材料色彩艺术展等活动。(记者孙大卫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唐晓瑭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