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 08/03 18:41:14
来源:盘锦高新区

盘锦高新区企业负责人HSE培训班开班

字体:

  8月2日,由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高新区企业负责人HSE培训班在盘锦市应急安全教育培训基地开班。

  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在与学员交流时表示,要深刻汲取企业安全生产经验,充分认识企业负责人HSE培训的意义,不断提升企业单位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;推进HSE体系建设,助力高新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,把HSE的管理理念学以致用,带头推进和落实企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。

  当日还开展了团队破冰、盲人方阵等户外教育项目,带领学员们沉浸体验了心肺复苏、消防演练、公交安全等应急安全培训项目。

  相关负责人表示,此次培训将实景演练与户外教育相结合,增强了安全知识学习的趣味性,让学员在实操体验中掌握安全知识与技能,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。

  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唐晓瑭】